领导经济责任审计公示

作者:任清亮 时间:2020-06-18 点击数:

受学校组织人事部委托,从即日起,审计处委托辽宁恒信达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对辛力等18名同志在原任职期间履行经济责任情况进行审计。

经济责任审计的主要任务是对被审计的干部任职期间履行经济责任情况作出客观评价,主要包括贯彻执行国家、学校有关经济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情况,重大经济事项的决策执行和效果情况,预算管理及预算执行情况,财务收支情况,重要经济事项管理制度和内部控制的建立和执行情况,资产管理情况,有关目标责任完成情况,在经济活动中落实有关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和遵守廉洁从政规定情况,单位和本人遵守财经法规、财务制度以及廉政规定的情况,以往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等内容。

校内有关单位和个人对接受审计的中层领导干部在其任职期间履行经济责任方面如有意见,请在本公示发布之日起15日内与审计处联系。

联系电话:89166663  89166662

电子邮件:sytysjc@126.com

特此公示。

附件:接受审计人员履职部门及时间

                                                                                                                         沈阳体育学院审计处

                                                                                                                              2020 年6月 18

 

[1] [2] 下一页

地址:沈阳市苏家屯区金钱松东路36号    邮编:110102    电话:0086-24-89166637   
©沈阳体育学院2018    ICP备案号:辽ICP备05001375号